波多野結衣騎過的Ubike找到了 粉絲想偷椅墊拔不起來

▲「AV界林志玲」騎過的Ubike,找到了!(圖/取自波多野結衣臉書)

影劇中心/台北報導

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遊台北,還體驗了台北市的YouBike,許多粉絲都在討論,有人誇張地說「好想變成車」,還有人放話要偷拔椅墊,4天來有4萬多人按讚,被分享了上千次,簡直就是免費行銷,連台北市政府內部都好奇她究竟騎的是哪一輛;19日她又在粉絲團po出新照,這回看得見編號,營運業者立刻找到車。►►點這裡去看AV女優在台北的更多照片

在臉書上引發熱烈討論,照片中的女孩是有「暗黑界林志玲」、「AV界林志玲」之稱的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,日前她率領G彈女優團「me-me」襲台,與MAIKA、神咲詩織、櫻心美、藤北彩香、佳苗琉花一同為「第三屆成人博覽會」站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5日波多野結衣還體驗了台北市廣受歡迎的YouBike(Ubike)並po照上網,4天來將近4萬人按讚,還有超過1100人分享,就連台北市政府內部都在問「結衣騎的是哪一輛?」

▼波多野結衣帶頭,拉其他AV女優參觀101。(圖/取自波多野結衣臉書)

儘管照片不少,卻全部看不大清楚車號,直到19日結衣在自己粉絲團公布了新照,這才有了蛛絲馬跡。「3804」的4碼編號,就像是每輛Ubike的身分證字號一樣獨一無二,所以「以號追車」不會錯,東森新聞記者朱凱翔採訪時所騎的這輛Ubike,就是波多野結衣騎過的。

編號3804「以車追人」找到

只要有編號,只要車靠站,營運業者立即就能鎖定位置,但是不必羨慕記者竟然能找出女神曾經坐過的椅墊,按照每輛UBike平均每天出借10次來計算,同一輛車差不多已經有40人騎過。

一位Ubike年青使用者被問到是否會特別想要跟波多野結衣騎同一輛自行車時,他說「不會,儘管在鏡頭前嘴巴都說不會,但是臉上卻又很誠實地露出微笑,還不忘記拍照,台北市政府要不要考慮乾脆就拿「結衣騎過」當噱頭來行銷Ubike?

北市府:Ubike椅墊拔不起來

台北市政府交通局交通治理科長劉嘉祐(右圖)連口否認表示,「目前沒有,目前沒有,我們沒有管制任何號碼,追蹤名人的部分,我們也不會。」記者問起被偷走怎辦?他說,「應該很難啦!車墊部分是拔不起來的。」

記者當場測試,這椅墊真的拔不起來,粉絲可以打消搞破壞的念頭了,拍完了新聞,也只能規規矩矩把車停回去,讓它靜靜等待有緣人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►►點這裡去看AV女優在台北的更多照片

▼波多野結衣自拍,性感露美乳。(圖/取自波多野結衣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