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10個有8個是混蛋? 羅淑蕾反批:楊志良才是混蛋

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日前語出驚人說,「10個立委有8個是混蛋!」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陳佳雯/台北報導

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日前語出驚人說,「10個立委有8個是混蛋!」對此,藍綠立委19日大表不滿,國民黨立委羅淑蕾甚至說,楊志良瘋人瘋語,講的話可以聽嗎?如果要說立委是混蛋,那搞了二代健到就跑掉的他才是混蛋。

監察院長王建煊說「監院廢之有益」,民進黨立委也將提修憲案,要把監院職權分給立法、行政兩院。對此,曾點名監院是「台灣三害」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表示,「10個立委有8個是混蛋,監察權給立法院,將是國家災難!」

羅淑蕾批評,「如果要說立委是混蛋,那也是罵到人民,那因為立委是人民選出來的,難道人民也是混蛋」?羅淑蕾說,楊志良弄出一個二代健保就跑掉,現在無法收拾,後遺症也很多,楊志良自己才是混蛋。

「謝謝楊署長」,民進黨立委蔡煌瑯說,立法院形象長期不佳是事實,但不可以一竿子打翻一船人,罵混蛋太了嚴重,不過立委有錯就「有則改之,無則嘉勉」。

你贊成不贊成王建煊有關「監院關掉算了!」的意見?

你贊成不贊成王建煊有關「監院關掉算了!」的意見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