猥瑣臉+鹹豬手+斤斤計較… 把妹不能做的6件事

2013年08月13日 13:17

▲把妹不能做的事。(圖/翻攝YouTube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,以網路影片《女朋友的口頭禪》引起關注的巴哈雷頓音樂工作室,近日特別為情人節,拍攝一支《把妹不能做的事》,內容以搞笑手法,告訴宅男們第一次約會的求愛攻略,只要謹記必殺絕技,就可成功得分。

影片整理了6招密技,包括男生打扮要有型,最好還是個帥氣的花美男,除了空有外在,其他該做的也不可少,像是吃飯主動付錢沒極限、玩樂景點萬事通,同時噓寒問暖、體貼入微當然也是必備的,還有適時當女生的超級英雄,最後就算對方住的離自己再近,也不忘要送對方回家。

有完美的必殺技,也有不能踩的地雷,避免逢頭垢面、穿著不合時宜,約會付錢斤斤計較吃相差,首戰場就選汽車旅館,其他諸如假關心真討罵、猥瑣表情外加鹹豬手,約完會還快閃沒風度,都是第一次見面時應該注意的事項。

不過影片上傳至YouTube後,價值觀部分引發網友批評,內容像是在諷刺台灣女生,質疑是在拿錢養女人;還有人認為,繳錢和紳士是兩回事,並不是請客就比較貼心;更有網友直言,根本是在應徵奴隸吧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