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C ONE MAX官圖曝光、年底上市 HTC 還將推防水手機 

2013年08月12日 15:29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HTC 稍早公布今年下半年品牌行銷策略,宣布找來《鋼鐵人》(Iron Man)小勞勃道尼(Robert Downey Jr.)為新年度品牌代言人,台灣消費者最快將於 8 月 15 日可以看到首波廣告,也透露年底前將會推出一款高階手機,今年下半年還會有 2~3 款中階手機,也不排除推出防水機種,力圖延續上半年戰火,讓消費者感受到 HTC 的「改變」。

▲就在 HTC 公開了全球行銷策略與品牌代言人的同時,爆料大神@eVleaks 又公布了 HTC 即將在第四季推出的旗艦機皇 HTC ONE MAX 官方圖檔。(圖/取自 eVleaks)

打從今年初就傳出 HTC 將推出的大螢幕機皇 HTC ONE MAX(T6),總算有了進一步的消息。宏達電行銷長何永生於今天(8/12)上午的媒體聚會當中回應,「預計今年第四季會推出一款高階手機,第三到第四季會推出 2~3 款中階手機」。

接下來 HTC 除了在全球行銷廣告當中,HTC 將以 Here's To Change 來做為新的品牌形象,同時也邀請小勞勃道尼做為品牌代言人,未來也不排除舉辦消費者見面會。在未來包括 Here's To Color(手機顏色的改變) 等行銷活動都會用 here's to... 來作溝通,至於 HTC 先前所強調的「Quietly Brilliant」也不會遺忘,將會以 HTC 的企業精神延續下去。

▲HTC Change 周邊廣告。(影片/取自YouTube) 

何永生表示,「之所以會用小勞勃道尼來當代言人,主要是有兩個原因:第一,大家都很清楚,我們絕對沒有所有競爭對手那麼龐大的行銷資源。第二,建立品牌是一條很漫長的路,但是我們沒有辦法等,我們需要有一個很大聲,而且是可以很快速,並且是有效可以接受我們行銷資源的方式。」

目前有關小勞勃道尼的品牌廣告共有 5~6 支,預計 8 月 15 日在官網首播,台灣消費者也於 8 月 16 日在電視螢幕上看到相關的廣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