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飢餓的大象游2英里覓食 被電網攔下乾瞪眼

▲大象:「嗚,我游了2英里。」(圖/設計對白。Gavin Rodgers / Rex Features / 東方IC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斯里蘭卡一隻飢餓的大象23日從Uda Walawe國家公園游泳2公里(約3.22公里)橫跨水庫去覓食,當牠終於看到陸地時,沒想到被路邊的電網阻攔,眼巴巴地好失落。

其實,這道電網是為了保護大象,以免牠們走到車來車往的公路上,但也讓可憐兮兮的大象隔了電網,盯著2名小販手中的甜玉米和香蕉乾瞪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象:「可以給我吃一點嗎?」(圖/設計對白。Gavin Rodgers / Rex Features / 東方IC)

★ 聲明: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大象動物斯里蘭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