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歲張鈺琪被讚「袖珍核武器」 楊宗緯懇求晚出道

▲10歲張鈺琪被讚「袖珍核武器」。(圖/youtube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兒童歌唱選秀節目《中國新聲代》雖遭停播,在這近3個月挖掘出不少小唱將,被譽為「袖珍核武器」的張鈺琪,曾高唱搖滾樂人汪峰的《像夢一樣自由》釋放小宇宙。楊宗緯評論「聽你唱歌就是整個人血脈噴張,要朝你狂奔過去的這種感覺」,羽凡則稱「我等著你長大,買你唱片,看你演唱會」。

來自武漢年僅10歲的張鈺琪演唱《我是一隻小小鳥》、《像夢一樣自由》,詮釋「汪峰式搖滾」,飆高音信手拈來,讓楊宗緯在節目求情「能不能不要唱歌?」「可以晚點出唱片嗎?」網友也驚呼「00後女孩的演唱足以蓋過《中國好聲音》的眾多選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中國新聲代》之所以停播,據因傳廣電總局下通知停播這檔兒童類選秀節目,許多觀眾和網友表示不滿和遺憾。這個節目在3個月的播出時間裡,栽培出眾多優秀的歌唱新生代,包括張鈺琪、王睿卓、楊肸(ㄒㄧ)子,他們都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▼10歲張鈺琪演唱《像夢一樣自由》。此影片為youtube,若遭移除,敬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