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澤雅美2度回收廣末涼子舊愛 慘遭怒嗆拒絕同台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演員長澤雅美臉蛋清麗但身材火辣誘人,桃花不斷的她與岡澤高宏分手後,很快就跟伊勢谷友介交往,耐人尋味的是,這2名男性都曾跟演員廣末涼子有過一段情,讓廣末對此不悅地表示:「她為什麼都跟我的男人交往?」甚至拒絕與她同台。

▲▼長澤雅美和岡澤高宏(下圖)分手後,就跟伊勢谷友介(上圖左)在一起。(圖/翻攝自naver、翻攝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日媒《週刊文春》報導,長澤雅美在2012年的秋天和岡澤高宏相戀,男方曾是廣末涼子的前夫,後來因為男方積欠黑道大筆賭債且有意要她償還,她才不得以斬斷情緣,未料沒過多久,她又搭上廣末的前男友伊勢谷友介,連續回收他人舊愛的行徑,令身為「表姊」的廣末看在眼裡非常不是滋味。

▲廣末涼子相當不滿長澤雅美2度回收她的前男友。(圖/達志影像)

長澤雅美在日本演藝圈內是有名的戀愛發電機,但是感情路走來並不順遂,據悉,現任男友伊勢谷友介是個暴力狂,她甚至疑似遭到對方的性虐待,讓外界是一片嘩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