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Makiyo拍成人動作片? 激似AV女優優木葵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Makiyo(川島茉樹代)2012年因醉後毆打計程車司機,演藝事業停擺1年,當時曾有不少網友憤怒地要她滾回日本,而近來網路上流傳一位AV女優與她神似,難道她真的「出道」了嗎?


▲Makiyo被指神似優木葵。(圖/翻攝網路)

知名AV評論家一劍浣春秋指出,原本看封面以為是Makiyo,笑稱是「計程車運將的逆襲」,其實並非如此;據悉,該AV女優為優木葵 (優木あおい),是日本的少爺片商「カルマ(karma)」每月固定給影迷出的美少女特集,她專長以重口味著稱,尤其是「屎尿片」見長。

一劍浣春秋更表示,當他將封面照片PO在臉書的粉絲團時,有人非常激動地留言,要這位封面修的很像Makiyo的女優「能有多慘就有多慘」,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,「Makiyo不要再踢男優的頭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優木葵外表清純,但風格卻以重口味著稱。(圖/翻攝網路)

Makiyo在醉毆運匠風波後,除了仍和姊妹們保持聯絡,近來積極求復出,不僅接了尾牙、走秀活動,也不避諱再到聲色場所現身深圳酒吧演出,6月12日滿29歲的她還在微博上傳露出大片性感美背的性感照,為慶生趴留下回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