伽利略變破壞天才? 票上電影名稱連錯2個字

▲破「壞」天才?福山雅治新片戲院誤植。(圖/東森新聞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男星福山雅治為新片《破案天才伽利略》特地來台灣宣傳,但有民眾興沖沖上戲院看電影卻發現,電影票上破案天才寫成了「破壞天才」,差1個字意思差很大,也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買錯票.對此電影院回應,是電腦出錯,目前已經改正回來。

▼一字之差!破「案」天才成破「壞」天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上面打這樣是OK的嗎?」「對啊,它是同一部片。」民眾再三確認,連售票員也笑得好尷尬,就是因為本來是想看福山雅治的新片《破案天才伽利略》但買到手的電影票上頭卻是寫著「破壞天才」。民眾看到票,還以為自己買錯電影了。民眾表示,「我的話就會進那個廳,先看一下是不是這部電影。」

聰明冷靜的破案天王一字之差,硬是成了破壞天王。乍看之下還以為自己是買到了《無敵破壞王》。翻開戲院電影介紹手冊,上頭確實寫的是破案天才伽利略,但比照買到的電影票 不只寫成破壞,連主角名字「伽利略」也變成「迦」利略,光1個片名,就連錯2個字。

電影院的公關副理徐榕澤表示,雖然票券上面片名打錯,但他們其實不擔心,「因為《真夏方程式》是天才伽利略傳中很有名的一個作品。」福山雅治戴起細框眼鏡,飾演破案天才催票房,還特地來台宣傳。對此電影院表示,可能是電腦出錯目前已經改正,但畢竟差之毫釐失之千里,差1個字意思可是天差地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