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孝利曝裸背秀美肌 轉身驚見手臂捆繃帶

記者田暐瑋/台北報導

韓國「性感天后」李孝利重回歌壇受封話題女王,不僅在節目中豪放熱舞,還大膽掀裙露出底褲,引起熱烈討論,而日前她在舞台上演出時,穿著一身緊身露肚裝,卻驚見她右手臂的刺青卻被大塊貼布包住,讓不少粉絲相當緊張,紛紛留言問:「孝利喔膩(韓文:姊姊)受傷了嗎?」

▼李孝利在節目中刻意用繃帶遮住原有的大片刺青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李孝利繼《Miss Korea》、《Bad Girls》兩首歌之後,29日在音樂節目中表演最新主打歌《瘋狂》,只見她把無袖緊身T恤綁在胸下,露出平坦結實的完美腹肌,不料一個轉身卻被發現手臂上貼滿透氣膠帶,將原有的文字刺青完全遮住,刻意的舉動再度掀起話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李孝利的右手臂上原有文字刺青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向來是演藝圈話題製造機的李孝利,據悉連主流報社都設有「李孝利專案組」專門處理她的新聞,更因曾登上報紙頭版891次創下金氏世界紀錄,讓她驚訝地開懷大笑,完全不知道自己這麼有話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