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蛇大口吞掉蟾蜍!攝影師傻眼

▲▼貪吃蛇吞蟾蜍的駭人過程。(圖/東方IC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蛇能吞下比牠身材大好多倍的動物,這是基本常識,但目擊到這類場面,還是頗嚇人。45歲的攝影師皮諾(Fabio Pino)就是這般一邊皮皮剉,一邊獵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條貪吃蛇顯然眼睛大過肚量,「看上」了是牠3倍寬的蟾蜍,便毫不遲疑地發動攻勢,將對方捲起、一口一口地擠壓吞嚥!最後終於飽足「龐大的一餐」。

義大利籍的皮諾是在瑞士提契諾(Ticino)的 Vallemaggia健行時拍到這些駭人畫面,「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情,那條蛇肯定咬的是超過牠可以嚼的,牠真的吞得很費力。」他說,他站在那兒盯全程超過10分鐘。

★ 聲明: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蟾蜍癩蛤蟆動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