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東濱洲警方為「電死外星人」開記者會 李父:真丟臉

2013年06月11日 08:57

▲李凱聲稱「電死外星人」,並展示外星人「降臨」時的影像。(圖/CFP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「五個外星人鬥不過一個電兔子的,發帖者考慮過外星人的感受嗎?」山東濱州男子李凱聲稱「電死外星人」事件,終於在10日「還外星人清白」,李男坦承造假,濱城區宣傳部、市中派出所更慎重其事,聯合在10日下午召開「濱州市民電死外星人」事件的記者會。

35歲的李凱9日在微博發帖,聲稱自己用高壓電網電兔子時,不慎電死了一個「外星人」,事後將「外星人」屍體放在自家倉庫的冷櫃裡(全文詳見),他甚至為此事報案。但這「外星人」來訪經過及「母外星人屍體」實在太假,濱州警方10日上午傳喚李男,終於讓他招認,此舉純粹是為了「譁眾取寵,製造轟動效應」。

市中派出所所長周肖飛在10日下午的記者會表示,根據李男家中電腦存的資料證實,外星人是用鋼絲、骨膠、白色素等自己製作而成,為了製造轟動效應,引起廣泛關注,又製作了濱州市民電死外星人的假新聞。

▲▼李凱與「外星人」合影。(圖/取自網路)

李凱的「製造轟動效應」果然奏效,一夜之間成為兩岸三地的「網路紅人」,《香港蘋果》日報記者也到李凱住的扈家村採訪,這個小村只有40戶居民,10日卻因「電死外星人」聚集了大批媒體,李男家大門深鎖,相關當局在門前裝上監視器鏡頭。

當李父騎著單車到達,現場村民全要他交代外星人一事,記者也全擁上前希望採訪,李父說只是來這裡幫兒子餵狗(李凱當時人在警局),並且不斷罵兒子是「神經病」、丟臉,大學物理系畢業,已婚育有一女,但一直無業,半年前突然獨自搬到扈家村,「外星人」事件後,媳婦想和兒子離婚。鄰居也說他很古怪,屋裡掛著大量野兔屍體。

★ 聲明:本文第一張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