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巫師、獅子頭… 正妹藝術家織出200頂貓帽

▲戴上帽子,貓咪變身獅子。(圖/東方IC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從生日派對帽、巫師帽,到「獅子頭」,美國藝術家梅雷迪思亞伯勒(Meredith Yarborough)酷愛為貓狗做各式各樣的帽子,她說,已經做了大約200頂貓帽和狗帽,而且還會繼續編織下去。

梅雷迪思的靈感來自兒童針織帽,便以自己的愛貓「布溫克爾」(Bullwinkle)當模特兒,做出一系列創意小帽,能露出耳朵或繫帶子在下巴下方,最重要是戴得舒適。根據帽子不同的複雜程度和細節,她多數花1小時到2天之間就能完成一頂。(更多照片詳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梅雷迪思亞伯勒(Meredith Yarborough)為貓編織各種帽子。(圖/東方IC)

★ 聲明: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寵物帽子Meredith Yarboroug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