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妍希勾楊祐寧搞親密 「正宮」郭采潔拎手銬到場堵人

記者田暐瑋/台北報導

「全民女神」陳妍希多了歌手身分,推出「全創作」專輯《Me, Myself, and I》,MV還邀來楊祐寧跨刀上演親密戲碼,讓正牌女友郭采潔現身簽唱會「堵人」,掏出愛心手銬把她和自己銬在一起,證明兩人超麻吉的好感情,不過為了籌備專輯的她卻反被虧「顧工作忘朋友」。

▼陳妍希發片舉行簽唱會,好友郭采潔特地現身力挺。(圖/福茂)

首度跨足歌唱界的陳妍希,5日舉行的簽唱會上吸引大票「希飯」到場力挺,她以一襲藍色露腿小禮服性感現身,隨即引起現場高分貝尖叫,原本緊張忐忑的她,表示在看到現場粉絲之後也有了自信,演唱時還在間奏感性加上口白「對不起」,讓台下爆出「101分」的呼聲,以行動支持偶像的歌手處女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陳妍希跨足歌唱界,透露將舉行個人演唱會。(圖/福茂)

陳妍希首次出輯,就笑稱為了專輯「幾乎用光自己的人脈」,MV特別邀來楊祐寧跨刀演出親密戲碼,正宮郭采潔也有情有義到場「堵人」,吐槽她為了籌備專輯,幾乎從好友聊天群組消失好久,像是人間蒸發,還帶來友情愛心手銬和香檳酒,將兩人「銬」在一起,喝起交杯酒,讓她直呼很感動。

▼郭采潔帶著友情手銬把自己和陳妍希牢牢銬住。(圖/福茂)

行程滿檔的陳妍希接下來將前進香港、星馬和大陸等海外宣傳行程,也預計將在6月9日舉辦個人演唱會,她笑說目前就是要趕快把歌詞背得滾瓜爛熟,希望到時候不會發生忘詞窘境。專輯將於10日發行,有參加預購的粉絲,還有機會能拿到她隨機簽名留言的歷程海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