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情陽光、蔚藍海岸!夏威夷美食節來了

點評:吃吃夏威夷美食,過過乾癮也不錯!


▲夏威夷給人的熱情印象,而美食也有獨特風味。

旅遊中心/台北報導

熱情的陽光、蔚藍的海岸與獨特風味的美食是大家對夏威夷的印象,而充滿海島風情的夏威夷也是旅人們首選的渡假聖地,如果沒辦法飛出國一嚐夏威夷美食,在台灣也是可以吃得到的!

圓山大飯店與夏威夷觀光局自5月23日至30日於松鶴廳舉辦「夏威夷美食節」,邀請知名餐廳3660 on the Rise的經營者兼行政主廚Russell Siu擔任客座主廚,將道地的美食呈現在國人面前,讓民眾不用出國也能感受濃濃的夏威夷美食文化與熱情。此外,還有中華航空公司台北至夏威夷來回機票、圓山大飯店下午茶券等大獎。

夏威夷的美食融合中國、日本、葡萄牙、菲律賓、韓國等多國特色,呈現獨特的「夏威夷地方美味(HRC-Hawaii Regional Cuisine)」。而本次客座主廚Russell Siu選用傳統主食─芋頭為發想,推出「鮮蝦芋頭餅佐甜玉米」以及使用摩瓦蒂(Mulvadi)100%夏威夷Kona咖啡豆烹調而成的「碳烤咖啡牛肉佐胡椒粒醬汁」,還有以生鮪魚切塊搭配洋蔥、海菜和麻油調味而成的經典夏威夷開胃菜-涼拌生鮪魚(Ahi Poke),此外,主廚亦結合日式料理風味,推出日本清酒醬油醃製的「醃鱈魚佐日式薑味醬油汁」,讓賓客感受不一樣風味的美食。

於「夏威夷美食節」活動期間,午餐或晚餐時段,消費滿NT$1000即獲贈一張摸彩券,中華航空台北─夏威夷來回機票、圓山大飯店松鶴廳平日自助下午茶券及PUKA口輪系列烏克麗麗等大獎供消費者抽獎。

詳情請洽圓山飯店,或上官網查詢。

關鍵字: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「土城桐花秘境+1」把握最後花期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埔里肉圓老店免費「茶壺大骨湯」吃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