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女星姚笛素顏曬自拍 遭譙抄臉Angelababy:角度問題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演員姚笛27日頂著大素顏自拍美照上傳到微博,水汪汪大眼、堅挺翹鼻配上鵝蛋臉,被網友發現和以前長得不太一樣,甚至撞臉香港女神級女星Angelababy(楊穎)。由於對方自出道以來整型風波不斷,這次姚笛又巧合撞臉,讓網友不禁猛酸,「Angelababy現在竟成了模板」!

►►►更多姚笛超清新素顏美照

▲姚笛(左)自拍曬素顏撞臉Angelababy(右)。(圖/取自姚笛、Angelababy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自2011年從大陸夯劇《裸婚時代》竄紅後,姚笛人氣飆升接連拍攝了許多電視劇。31歲的她喜歡上微博曬素顏,近日再度分享自拍美照,直言:「自拍,無非是自己給自己拍了N張照片後選了張自己最滿意的,然後分享給大家,以此滿足下自己的虛榮心!」

姚笛感興貼文曬素顏,卻被眼尖網友發現模樣和以前不太一樣,甚至遭疑撞臉Angelababy,瞬間在網路引發整型疑雲。28日中午她忍不住遮住半邊臉再貼圖,澄清:「換個角度而已,閒人們都散了吧!」沒想到,網友絲毫不領情,堅稱「什麼拍攝角度能把下面本是大餅臉的女子拍成小尖臉,化妝這麼強大?就想大家說你天生麗質了吧!還真是勵志」。

▲姚笛被挖出陳年圓臉舊照(上),和現在的瓜子臉明顯不同。(圖/新浪娛樂、取自姚笛微博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