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屍案膠著 檢警扣謝依涵男友電腦 機車踏墊有血跡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八里雙屍命案遲遲未破,警方把偵查重點轉向媽媽嘴啡店長謝依涵的祝姓男友身上,由檢察官親自帶隊到祝男家扣走電腦,懷疑謝依涵為了掩人耳目,利用男友電腦和人聯絡,還在男友家樓下找到謝女的機車,在腳踏墊上發現疑似的血跡,連同置物箱內的輕便雨衣全帶回去化驗,希望能進一步找到跡證。

謝依涵平常代步用的藍色機車停在路邊,腳踏版上有破損的痕跡,上面的墊子被警方拔下來,椅墊也被打開,置物箱裡面的黃色雨衣和鞋套全都被警方帶回去,警察在機車上找到了可疑血跡。

案子沒進展,檢警把辦案重點轉向謝依涵男友祝姓男子身上,由檢察官帶隊到祝姓男子家搜索,懷疑謝依涵為了掩人耳目,利用男友的電腦聯繫共犯,警方把整台電腦搬走,準備進一步還原檔案,還叫祝男把謝依涵機車鑰匙交出來,在車上腳踏墊和置物箱雨衣、鞋套找到的血跡,懷疑就是命案的鐵證。

左上、右下圖:八里雙屍命案,3嫌續向派出所報到。

發生兇案的媽媽嘴咖啡店,謝依涵和祝姓男友交往的地點,祝男是店裡常客,曾經幫謝依涵處理前男友的騷擾,兩人後來開始交往,還一度論及婚嫁。

警方查出,2月16日命案發生當晚11點,謝依涵手機忽然關機兩小時,祝姓男友打了將近20通電話給她,警方來問話時,祝男說是忽然聯絡不上女友,因為擔心才會猛打電話,謝依涵後來開機,只和他說一切正常,什麼事都沒發生。

祝姓男子說自己對整件事完全不了解,他在棄屍兩個晚上都有不在場證明,警方排除他涉案,但懷疑他有可能對命案知情,把他列為重要關係人,警方也希望這次在祝姓男子家搜到的跡證,能夠對案情有突破性發展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