腹肌攏係假? Rainbow佑麗爆料:用畫的

▲Rainbow成員佑麗自爆在單曲《A》中,腹肌全是用畫的。(圖/翻攝YouTube)

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、鄧宇青/綜合報導

藝人的好身材讓人羨慕,不過現在南韓女子團體Rainbow成員佑麗,卻在電視節目中爆料,其實她的腹肌都是畫出來的,而且還說很多藝人也都是靠著化妝師的巧奪天工,製造出完美的六塊肌和事業線。

Rainbow的肚臍舞性感又火辣,曾經遭到南韓官方禁播,不過團員佑麗最近在電視節目自爆,她們的腹肌「攏系假」,靠的不是健身房的苦練,而是化妝師深色粉餅和腮紅刷的巧奪天工,甚至其他女子團體藝人也都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南韓女藝人近來頻頻以中空裝亮相,展現健美的一面,像少女時代的潤娥,就擁有天使臉孔,以及超低體脂肪結實的腹肌,而性感女神泫雅在MV中,也同樣大秀她的小蠻腰。就在一片健健美的風潮當中,也有人被質疑是後天加工畫出來的,像是女星韓智慧的事業線,角度有點不符合人體工學,而男星李棟旭的六塊肌,也被開玩笑說有造假嫌疑。

不過話說回來,隨著化妝技術日新月異,不管是六塊肌、事業線還是人魚線,只要藝人想要,化妝師通通都給你,省時省錢又省力,何樂而不為呢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