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嘴陳揮文螢光幕神隱 《2100》收視直直落?

▲名嘴陳揮文從去年9月起消失在螢光幕前。

東森新聞記者沈瑾暘、魯品農/台北報導

常上政論節目的名嘴陳揮文,從去年9月開始消失在螢光幕前,只主持廣播節目,讓不少觀眾相當好奇,有網友說,自從他不上節目後該節目收視率就直直落。外傳他消失的原因包括生病、和李濤槓上甚至整形,但據他的朋友露透,是因為家中有長輩過世,才讓他想以家庭為重,暫別螢光幕。

「那個A咖藝人是走在路上你都不用打字幕,大家都知道他是誰的,這個A咖的藝人呢,他就把手伸出來……」敢說敢爆料,犀利的說話風格,讓名嘴陳揮文成為政論節目《2100全民開講》的固定班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揮文「大砲」的性格,在節目中經常出現和來賓互嗆的局面,被網友暱稱為「獅子丸」的他,從去年9月開始神隱、消失在螢光幕前,只在廣播節目中現聲,引發不少揣測。

2012年1月17日的《2100全民開講》中,陳揮文與主持人李濤一言不和,對「統派」一詞有所爭執,在節目中當場互罵,陳氣到要李濤「收回那句話」,李濤則回罵「你永遠見樹不見林」,兩人互罵長達70秒,節目隨即近廣告「冷卻」火爆場面。外傳兩人因此有心結,導致陳不再上節目,還有人猜「生病」、「整形」,但都一一被否認。

據傳因為政論節目題材包羅萬象、不好掌握,陳揮文乾脆淡出,連手機也換了號碼;還有朋友透露,陳因為長輩過世,才讓他以家庭為重,暫別螢光幕,專心主持自己喜歡的廣播節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