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大美女翻譯張京神似趙薇 在校被稱「牛掰學姐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好好好漂釀^o^

▲人大美女翻譯神似趙薇。(圖/取自網路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3月11日,12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新聞中心在梅地亞中心多功能廳舉行「《國務院機構改革和職能轉變方案》有關內容和考慮」記者會,現場一名冷豔的美女翻譯引起記者注意,攝影師鏡頭也都對準了她,網友也大讚「美貌與智慧並存」,紛紛跪求她的姓名電話。(想看人大美女小清新圖集,請點我。)

大陸媒體報導,這名美女翻譯張京是浙江杭州人,畢業於外交學院,是中央電視台第二屆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的選手,由於她在學校表現出色,很多該系學生都尊稱張京為「牛掰(厲害、牛b之意)學姐」。

報導表示,歷年兩會記者招待會上,尤其是總理的記者招待會上,主席台上美女翻譯總能引起網路上的一陣騷動,前有張璐美女翻譯一炮走紅,後有張京美女翻譯技驚四座,她們不僅擁有一副姣好的面容,還能擁有在中英文之間自由切換的能力,才讓兩會上翻譯這份工作成為人人眼中的焦點。

報導表示,今年兩會上「新鮮出爐」的這位美女翻譯張京,從相貌上來看,與前輩們相比,是有過之而無不及,雖然她不苟言笑,這份冰冷的外形卻剛好讓她看起來和明星趙薇神似,也迅速在網路走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