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切身感受福島核災 陳偉殷:希望核能遠離台灣

點評:福島核災發生後日本曾停核一陣子,現在卻再度啟用,是不是有廢止不了的理由?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311日本福島核災屆滿2周年,金鶯隊投手陳偉殷回憶起當年在名古屋打球的日子,在臉書上針對核能問題首度表態。他表示,「如果可以選擇,我希望核能遠離台灣」

▼陳偉殷表達反核立場。(圖/取自陳偉殷臉書)

即使人遠在美國佛州,陳偉殷內心依然惦記著台灣近期的反核運動。他回憶當時日本全面恐慌的情況說,「雖然名古屋離福島還有點遠,但身邊的朋友開始告訴我『東北產地的米、蔬果少吃』,『海鮮不要買不要吃』,因為都有輻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偉殷還說,不知道輻射到底在哪,又是以甚麼樣的方式傷害身體,「人類真的很渺小,沒有能力對抗大自然的力量。」因此以過來人的身份發聲,期盼台灣人免於核能帶來的恐懼。

關鍵字: 陳偉殷反核福島核災311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