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上屆也是分批回台」 球迷找影片斥責棒協說謊

點評:是你要我抄的,別怪我。

▲棒協稱上一屆球員也是分批回台,不過有網友找出2009年新聞影片,證實當時中華隊球員是一齊返抵國門。(圖/取自網路影片/TVBS新聞畫面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成員「分批回台」事件越演越烈,有球迷找到2009年的新聞影片,證實當年中華隊確實是「一起回台」,與棒協秘書長林宗成稱「上屆經典賽中華隊也是分批回來」等說法不符,「說謊又被抓包!真丟臉!」

10日返台的棒協秘書長林宗成受訪時表示,大聯盟對敗戰球隊處理方式一視同仁、都沒有包機,並強調「上屆經典賽中華隊也是分批回來,只是這次打得好,大家才會有反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馬上就有熱心球迷找出當年的新聞片段,證實2009年中華隊敗給中國隊後,是乘同一班機返國,「棒協到現在還在硬拗!」影片一出,立即獲得熱烈迴響。

另外有網友提出質疑,當年中華隊也是提前敗北,為何就沒有「訂不到機票」、「座位不好安排」等問題?

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「分批回台」一事或許沒有對錯,但棒協糟糕的危機處理能力,恐怕只會讓台灣球迷的怒火越燒越旺。

影片網址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