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嫩模經典賽高調挺情郎 坂本勇人力退中華隊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世界棒球經典賽台日大戰剛落幕,中華隊雖以1分飲恨,但日本隊的選手表現也不容小覷,坂本勇人在8局上擊出安打,送隊員上壘,成為隊伍得分的功臣,而網友也發現,他的嫩模緋聞女友DARENOGARE明美,也坐在觀眾席中相挺。

▼DARENOGARE明美是坂本勇人的超級粉絲,不但帶著毛巾到球場加油外還大膽示愛。(圖/翻攝自DARENOGARE明美部落格、prcm.jp)

DARENOGARE明美今年22歲,不但身材火辣還有張洋娃娃般的混血臉孔,更是坂本勇人多年來的超級粉絲,不但會穿著球衣到現場為他加油,1月上節目時也大方承認有喜歡的人,且對方正是巨人隊(坂本的所屬隊伍)選手,更坦言:「我每次都會到球場去,對他大喊你好帥!」而這次眾所矚目的台日大戰,她也沒有缺席,在場邊為情郎加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人雖未正面回應戀情,但女方的大膽的示愛舉動,引起不少坂本勇人的女性粉絲不滿,事後DARENOGARE明美雖出面緩頰表示自己只是球迷,但網友猜測遲早會從粉絲變女友,還笑稱:「有正妹加油,連超強的中華隊都能贏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