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曬恩愛替夫「嚼爛」食物 網友虧:噁到像做秀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麻辣人妻小S(徐熙娣)嫁給許雅鈞邁入第8個年頭,育有3女,夫妻感情恩愛,不時公開放閃。14日時逢情人節,老公感觸很深的在微博貼文,「會愛著妳到最後一天,哪怕有一天我們頭髮都白了,腿也走不動了」;過沒多久,她甜蜜回應:「你走不動了我推你,你牙齒沒力了我幫你嚼爛!」浪漫示愛吸引不少網友留言。

▲小S和老公許雅鈞帶女兒們赴美度假,情人節在微博互相浪漫示愛。(圖/取自小S微博)

小S婚後喜歡透過微博分享家庭生活,情人節當天老公難得發文示愛「會愛著妳到最後一天」,6小時後,她甜蜜回應:「我也會一直愛著你到最後,你頭髮白了我幫你染,你走不動了我推你,你牙齒沒力了我幫你嚼爛,我們會當彼此的眼睛、耳朵、心臟!」隔沒多久,馬上又補說「老公說太噁了,很假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S和許雅鈞情人節浪漫示愛招來不少人留言祝賀,覺得夫妻倆很甜蜜,但其中她一句「我幫你嚼爛」也意外讓老公、網友覺得很噁,甚至有人說「有點假,像在做秀。」徐媽媽則向媒體表示,兩人帶3個女兒到美國滑雪,「雖然老是被唱衰,但他們感情一直都很好。」

▼小S和大S兩對夫妻一起到美國度假迎新年。(圖/取自汪小菲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