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H.E.再登春晚 Ella滿鑲千顆水晶珠、Hebe三人幫穿衣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天團S.H.E.二度登上央視春晚,特地請到香港知名造型大師Tomas,為三人量身打造100萬女戰士服,而Ella一身帥氣金黃色帶點螢光綠的戰袍,裡頭上衣更鑲滿了1000顆的水晶珠,讓她笑說:「這重量根本就是把一位小孩背在身上啊!」

▼S.H.E.二登大陸央視春晚,100萬女戰士服網友搶先曝光。(圖/翻攝新浪微博)

S.H.E.再登春晚,三人造型各有特色,Ella一身帥氣金黃色帶點螢光綠的戰袍,鑲滿500顆大小不同的鉚釘與金屬片,裡面所穿的上衣也鑲滿1000顆的水晶珠,是三人重量最重的一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Hebe水藍色戰士服是三人中難度最高的一件衣服,因為衣服太合身,材質又硬挺加上身上佈滿大小鉚釘,不僅需要出動3位工作人員幫忙著裝,也讓她直呼:「快不能呼吸了!」而小公主Selina則穿上高度11公分的平底厚度高跟鞋,挑戰極限、敬業完成表演。

▼S.H.E與林宥嘉拍宣傳照。(圖/華研)

另外,首度登上春晚的林宥嘉,除將與大陸歌手張杰合唱「給我你的愛」,也將與師姐S.H.E.提前於小年夜在飯店與工作人員圍爐,對於日前四人一起拍攝的宣傳照,林宥嘉大叫:「媽呀!這也太有氣勢了吧!好像是一個新的團體耶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