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花妹爆乳熱舞誘范逸臣 范弟弟「有反應不敢站起來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豆花妹(蔡黃汝)第一次挑大樑演偶像劇,便在劇中又唱又跳,還穿起性感爆乳辣妹裝吸引范逸臣,完全脫去玉女包袱,讓范弟弟「有反應不敢站起來」!值得一提的是,她在拍這場戲時NG連連,男方還特別現場心理輔導,最後女導演下令清場,讓兩人完成這場熱舞戲,她拍完後忍不住大呼:「我整個大解放了!」

 

▲豆花妹穿緊身爆乳裝,為首演偶像劇《K歌情人夢》撩落企。(圖/無限延伸)

華人首部電視音樂劇《K歌情人夢》自拍攝起就倍受注目,不僅籌備兩年耗資5000萬,還動員無數流行音樂幕前幕後精英跨足影視劇,主要演員范逸臣、許慧欣、張棟樑、豆花妹等,更邀來蕭敬騰、梁詠琪、溫嵐等大排客串擔任音樂導師。豆花妹首次出演偶像劇就擔任女主角,為此特別學肢體、上表演課,還向舞蹈名師張勝豐拜師學藝,閉關3個月苦練各種舞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豆花妹爆乳誘惑,范逸臣大呼「有反應不敢站起來」。(圖/無限延伸)

為了一場展舞藝誘人的戲,豆花妹突破以往玉女形象化身熱舞女郎,穿著緊身小可愛及超短熱褲秀出好身材,在台上搔首弄姿,甚至半跨坐在范逸臣的腿上,讓對方脹紅臉直呼吃不消,還開玩笑地說:「唉呦!有反應了,都不敢站起來了!」范逸臣笑說,之前在螢幕上看以為她是「太平公主」,沒想到她出場驚為天人「不知道原來她這麼有料」!該劇將於24日晚上10點在華視、3月1日晚上10點在衛視中文台播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