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高中「機器人社」做輪椅 幫助癱瘓貓復健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因脊椎受傷,後腿部分癱瘓的小貓弗利普(Flipper)行動不方便,沒有辦法像正常貓咪一樣跑跳,負責照顧牠的醫院人員就找來康尼佛高中(Conifer High School)「機器人社團」的成員,幫助弗利普製作輪椅,讓牠能夠自由活動。


▲高中「機器人社」做輪椅,幫助部分癱瘓的弗利普重新行走。(圖/取自denverpost.com)

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阿斯班園動物醫院在幾個月前收留了弗利普,看著牠部分癱瘓的後腿,無法正常跑跳,醫院人員就決定請機器人社團的成員來幫助牠。經過幾個月的努力,弗利普終於擁有新的輪椅,儘管外型看起來有些簡易,但讓牠的病情有了好轉。

自從有了新輪椅,弗利普每天都會花費2個小時坐著它到處跑,漸漸地,原先無法行走的右後腿也開始動了起來,讓照顧牠的醫生相當感動,表示,「這一切本來沒有預期會發生,沒想到現在卻有了很大的進步。」而弗利普也會繼續待在醫院裡,慢慢練習恢復健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癱瘓貓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