戎祥心肌梗塞驟逝 個性海派交遊廣闊連3天PO酒照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藝人戎祥25日凌晨3點55分因心肌梗塞過世,得年43歲。妻子賴芊合發聲明表示,丈夫24晚間與朋友餐敘時,因心肌梗塞急救無效,宣告不治。戎祥生前個性大方海派,廣結各界好友,常與三五好友喝酒小酌,最後在臉書上的留言,也是擺上酒瓶的照片,老婆偶爾也會貼心下廚準備下酒菜。

▲戎祥跟賴芊合平時感情良好。(圖/取自戎祥微博)

戎祥在演藝圈闖蕩多年,近來把重心移往大陸發展,僅偶而上談話性節目,之前曾為墾丁的包子店,引起的商標風波。其實5年多前他曾經因為吸大麻被勒戒,演藝事業幾乎停擺,才終於熬過低潮,沒想到25日凌晨卻在卡拉OK店傳出暴斃的消息,令人惋惜。賴芊合25日上午10點多也出面表示,目前遺體已移往第二殯儀館,親朋好友欲追思前往慈恩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賴芊合出面感謝大家關心,並表示親朋好友追思請前往慈恩園。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查看戎祥臉書發現他最後幾篇留言,恰巧都是分享喝酒、酒瓶的照片,好友也紛紛留言,大讚他酒量好!17日他錄完三立《國光幫幫忙》初二特別節目後,老婆還特地準備了酸菜白肉鍋,讓他小酌。友人也透露,平時早已勸他少喝酒,但他交際廣闊,應酬太多。

▲賴芊合上節目表示,已勸老公戎祥少喝酒。(圖/翻拍自YouTube)

▲戎祥常在臉書PO上酒照。(圖/翻拍自戎祥臉書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貼心提醒:喝酒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