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跟著我!8周大狗寶寶怕下樓梯 小公狗貼心示範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拿大一隻8周大、胖嘟嘟的小狗不敢下樓梯,飼主家中另一隻6個月的小公狗「Simon」非常貼心,多次爬上爬下「示範」,飼主也不斷加油打氣,這隻小狗終於鼓起勇氣下樓,場面溫馨。

▲6個月大的公狗Simon教8周大的小狗下樓梯。(圖/翻拍自YouTube,下同)

影片一開始,這隻可愛的幼犬就在樓梯上方猶豫不決,不敢踏出第一步,還發出哀鳴,接著有隻小公狗衝上樓梯並迅速下樓,「示範」給「後輩」看,主人則說「看到了嗎」、「再做一次給牠看」,聽話的小公狗又再示範一次,幼犬前腳下了一階後就停住,隨後又退回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心的小公狗又上下兩次,並輕咬幼犬的頭部為牠打氣,最後這隻胖嘟嘟的狗寶寶終於克服恐懼往下走,雖然中途一度停下來,但還是順利下樓。這部影片從去年12月26日上傳後,已吸引超過18萬網友點閱(截至12日下午5時30分止)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:

關鍵字: 小狗下樓梯溫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