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主人發揮創意做「紙箱賽車」 讓愛貓變「超萌賽車手」


▲貓咪:我要出發了!祝我順利奪冠!(圖/取自imgur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部分的貓咪都非常喜歡紙箱,之前國外有位主人就用40個紙箱拼裝出一座比人高的「貓咪迷宮」,送給愛貓Rufus玩耍。最近國外一位主人也用紙箱作為素材製作出一台「紙箱賽車」,讓貓咪Eric可以窩在裡面,僅露出一顆頭,變身成「超萌賽車手」。


▲貓咪Eric在主人的照顧下過得相當幸福。(圖/取自imgur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貓咪眼神銳利,鑽進主人為牠量身打造的賽車裡,似乎準備開始一場激烈的極速決鬥。有網友看到之後,先是稱讚「賽車看起來真不錯」,接著,就分享自己為家裡2隻貓咪製作的紙箱車,分別為黃色巴士和綠車,並開玩笑的說,「看來我們需要一場大賽,分出高下。」


▲另外一位主人也幫家裡2隻愛貓打造黃色巴士和綠色車,還開玩笑地對Eric宣戰。(圖/取自imgur)

關鍵字: 超萌賽車手紙箱賽車灰貓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