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口夾克男40分鐘5連摔 翹臀絲襪妹彎腰拉拔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摔倒界的帝王。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海口市最近出現一名夾克男,他在路上行走時,40分鐘內連摔倒5次,吸引了總共5名路人上前攙扶,並給了他人民幣400多元現金。不過當時有位絲襪正妹和友人在把他扶起來時,感到怪怪的,所以沒有給錢,因為她們發現,夾克男手上戴了顆戒指。


▲絲襪妹救助摔倒夾克男。(圖/翻攝網路)

夾克男被陸媒直擊他的摔倒手法,他有時會在路上突然按住胸口,表情痛苦撐著路邊的車尾慢慢倒地,有時則是會直接坐在地上,接著躺下。當有人上前關心時,他就會不斷呻吟,哭訴自己好多天都沒吃東西,也沒錢回家,用苦情攻勢要路人掏出錢來資助他。

靠著這樣的手法,讓他短時間內跟路人要到人民幣400多元,但絲襪妹說,本來很想幫助他,但看到他手上的戒指,覺得有異狀並起了戒心,後來夾克男聽到要幫他叫救護車時,還馬上從地上爬起,行徑真的很詭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