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凱蒂紅回故鄉中國 陸網友:夫妻同心其利斷金! 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36歲李姓人妻以「三重凱蒂個人指油壓工作室」為名,在租屋處自營色情按摩。警方調查發現,李姓人妻原是中國籍,丈夫不但不怕戴綠帽,老婆賣淫還幫恩客買便當。三重凱蒂的新聞傳回大陸,大陸網友打趣地說,「這才叫夫妻同心,其利斷金呢。這麼和諧的夫妻應當大力表彰才對啊。」

三重凱蒂

▲「三重凱蒂」人妻貼性感照賣淫,老公還幫客人買便當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,照片翻拍。)

「三重凱蒂」為了吸引客人還設立部落格,並定時更新穿著水手服、空姐裙的性感照片,強調「環境好且服裝多變」。李婦在三重區重陽路一棟大樓租下一間套房,暗中賣淫;或許是生意太好,被住戶察覺有異,便向媒體爆料投訴。

三重凱蒂

▲三重凱蒂用變裝吸引顧客,卻也引起附近住戶的注意。(圖/取自網路)

根據警方調查,李姓女子嫁來台灣3年。附近住戶表示,「常常看到一些奇怪的人出沒」,還有人說,「警方就常來巡了啊」。 警方接獲住戶檢舉,來到這間隱匿在大樓內的指壓工作室,發現裡頭凌亂不堪,並搜出多件水手服、多條皮鞭還有一本尋芳客名冊,詳載男客姓名、年紀以及癖好,包括「小帥哥」、「神豬」、「愛舔腳」等(見下圖)。

三重凱蒂

不過警方並未在現場查獲嫖客,僅能就查獲的事證與李婦承認賣淫等狀況依社維法裁罰1500元。據了解,這對夫妻繳完罰款後已搬離租屋處,李女的部落格也已經關閉。

▲三重凱蒂紅回中國,讓不少當地網友爭相評論。(圖/翻拍自新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