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【影】太冷了? 小黑貓窩在渾圓「雙峰」取暖

▲小黑貓:別吵啦!這裡很溫暖耶!(圖/擷取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天氣實在太冷了,國外有一隻小黑貓太怕冷了,居然就大辣辣地窩在女主人雪白的乳溝取暖,無論旁人怎麼逗弄,小黑貓就是不肯出來。這麼「溫暖的福利」讓網友看了好羨慕。

友人在旁不停撥弄女主人的V字領,試圖讓小黑貓乖乖出來;沒想到,這隻小貓就是賴著不走,這樣的舉動也意外讓女主人雪白渾圓的胸部若隱若現。有厚臉皮的網友則笑稱,「不奇怪呀,要我是貓咪也會想窩在那兒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隻被外人打擾的小黑貓,時不時探出頭抗議,還會伸出小手撥走外人的大手,隨即又鑽回「乳溝」中,享受溫暖,模樣超級可愛;而女主人則一直忍受小黑貓的磨蹭、搔癢,不時發出「咯咯」笑聲。

▼這隻小黑貓讓網友超羨慕!(此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關鍵字: 小黑貓乳溝胸部溫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