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主人DIY「無重力聖誕樹」 專門防止貓咪侵略


▲防止貓族攻擊的「無重力聖誕樹」!(圖/取自imgur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對於新奇的事物貓咪總是喜歡「參一腳」,像是裝飾聖誕樹這種有趣的大工程,當然也少不了牠們的蹤影,而國外一位主人為了不讓愛貓老是把聖誕裝飾當「零嘴」啃,就突發奇想打造出一棵「無重力聖誕樹」,掛在天花板上,讓愛貓只能欣賞,不能破壞。

聖誕節即將到來,主人一家拿出聖誕樹準備開始裝飾一番,才剛把燈掛上,貓就來了,先是好奇打量一番,接著就開始幫忙「拆解」,不然就是把裝飾品當成食物放進嘴裡咬。擔心牠一不小心把不該吃的東西吞下肚,主人就找出懸吊用的螺栓,把聖誕樹腳架固定在天花板上,再把樹插進去,用螺絲加強固定,避免整棵樹掉下來。


▲貓咪也加入幫忙「裝飾」聖誕樹的行列。(圖/取自imgur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貓主人在塑膠底座上加裝螺絲,讓聖誕樹更穩固。(圖/取自imgur)

不只聖誕樹懸吊著,主人在擺放裝飾的時候,也幾乎都是「倒著掛」,畫面相當逗趣。主人說,貓咪非常愛嚼電源線、玩燈泡,所以才把聖誕樹固定在天花板上,現在,一個星期過去,牠也學會了欣賞,靜靜坐在沙發上看著它。


▲「無重力聖誕樹」連裝飾都上下顛倒,而貓咪也開始學會欣賞,和聖誕樹「和平共處」度過節日。(圖/取自imgur)

關鍵字: 無重力聖誕樹貓咪寵物聖誕節聖誕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