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喜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第一代宅男女神邵庭羨D波

▲阿喜票數截至6日下午為止,已獲得7千多票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網路正妹阿喜因拍攝《女朋友的口頭禪》網路短片一夕爆紅,短時間人氣爆漲,幾乎直逼許多女藝人。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的她,面對鏡頭完全不害羞,大膽搞怪扮醜,十分親民。就連第一代宅男女神邵庭,也都大讚:「她不僅臉蛋可愛、個性又好。」甚至還發出崇拜的聲音直說:「而且她身材很棒呀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第一代宅男女神邵庭看好新一代網路正妹阿喜。(圖/TVBS提供)

阿喜今年入圍《ETtoday新聞雲》新宅男女神票選活動,自票選開跑以來,一路領先,獨占鰲頭。她也時常在臉書上大力催票,加強與粉絲互動,親民、不做作形象連邵庭都相當佩服。邵庭被問到新一代宅男女神人選,毫不考慮就選擇阿喜。她說:「因為她長相、個性都很好,身材也很棒。」邵庭認為,宅男們喜歡的女生,隨著時代不同,今年跟去年的女神類型就不同。」

▲邵庭上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接受桃花改造。(圖/TVBS提供)

身為第一代宅男女神的邵庭,近來全力發展主持工作,不僅在台主持兩節目,也經常往返大陸工作。此外,她撈金完全不手軟,工作幾乎滿檔,才短短3個月就賺進人生第一桶金。2013年開春第一天,她也就將跟陳漢典一起主持迎曙光活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