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主人幫鬃獅蜥拍生活照 卻意外捕捉到「巨龍之眼」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部分的人都是養貓狗,不過國外有位主人相當特別,養鬃獅蜥當做寵物,也經常用相機記錄牠的日常生活,上傳到臉書或論壇和網友分享,不過最近一張鬃獅蜥躲在毯子裡的生活照卻意外引起許多網友關注,因為將圖片縮小之後觀看,就像是在拍攝「巨龍之眼」。


▲鬃獅蜥躲在被窩的照片,卻意外變成「巨龍之眼」。(圖/取自imgur)

拍攝到「巨龍之眼」的主人說,當時看見鬃獅蜥窩在毯子裡,就把牠拍攝下來,上傳到臉書分享,沒想到朋友卻意外發現,照片縮圖看起來就像是一隻巨龍的眼睛,紛紛轉告才知道。不僅在臉書上引起討論,鬃獅蜥主人將照片轉發到論壇後,更讓許多網友大為驚嘆,「這縮圖看起來超酷!」

據了解,一般被人拿來飼養的鬃獅蜥原產於澳洲,喜好生活在乾燥疏林區或是半沙漠地帶,性格溫馴、親人,而且飼養難度不高,需要充分的陽光讓牠們曝曬,有助於生長,也要有陰涼的地方讓牠們休息;鬃獅蜥是雜食性動物,吃昆蟲、老鼠和蚯蚓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巨龍之眼鬃獅蜥動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