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雞排妹「下身失蹤」踩ETtoday 毛毛小熊搖萌耳

【Live】雞排妹粉絲見面會現場直播網址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雞排妹(ILI)入圍「2012年宅男女神」票選,4日20:00將與網友們舉辦視訊見面會。18:30雞排妹穿著毛茸茸的熊熊裝、小熱褲到ETtoday新聞雲辦公室,也讓員工們驚呼:「哇!外面很冷耶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雞排妹將與ETtoday新聞雲網友線上視訊。(記者張一中/攝)

不怕雞排妹手上拿著熱騰騰的蔥抓餅,裡面包著融化的起司,一吃下去全身都暖呼呼。雞排妹說:「我從小從很喜歡吃這樣的奶製品,還會把起司一片片拿起來吃。」4日晚上8點她將登入ETtoday Hangout視訊見面會(網址:http://www.ettoday.net/),上線前一個小時開放網友提問,現在請將您的問題準備好,雞排妹晚上8點準時online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