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謝欣穎會男友爽哈菸 雨中熱吻撇情變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謝欣穎日與圈外男友梁士華穩定交往3年,日前她在臉書上透露感傷心情爆出情變,但兩人前(1)日晚上現身簡單生活節,先在一旁座位區哈菸,之後又共撐一把小傘在雨中聽演唱會,兩人也毫不避諱眾人眼光在傘下熱吻。

27歲的謝欣穎日前被網友翻出與男友昔日激情擁吻照,她也大方坦承兩人已經同居,預計要在28歲結婚,就連房子也會登記在她名下,但日前她在臉書寫下感傷心情,結婚計劃也延期。

▲▼謝欣穎與男友感情穩定,被媒體直擊雨中聽演唱會熱吻,下圖為舊照。(圖/謝欣穎男友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謝欣穎與男友前晚上現身簡單生活節,兩人先在小島市集的攤販和友人聊天,之後在一旁座位區哈菸,兩人互動猶如老夫老妻;接著轉往舞台欣賞張震嶽演唱時,兩人在小傘下熱吻,毫不在意眾人眼光,大曬恩愛。

▼謝欣穎被媒體直擊在男友面前哈菸十分自在,圖為舊照。(圖/謝欣穎男友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