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張家輝失影帝追討親親 劉青雲笑出招牌表情

記者盧怡秀/宜蘭報導

第49屆金馬獎24日落幕,最佳男女主角由劉青雲以及桂綸鎂奪下,其中以《奪命金》入圍的劉青雲,更是在評選過程時一致通過,強勢稱帝!慶功宴上,同樣入圍的好友張家輝也到場祝賀,沒能順利再奪一座金馬獎的他,在會上更是搞笑的向劉青雲「討親親」!

▲張家輝:我可以要個親親嗎?劉青雲:(瞪大眼)!(設計對白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家輝討親親,劉青雲笑出招牌表情。(記者盧怡秀/攝)

張家輝今年以《大追捕》與劉青雲一同入圍本屆金馬獎,但劉青雲在《奪命金》中的詮釋的黑幫小混混,深入角色的演出讓評審團全數通過他就是影帝!不過張家輝在《大》片中無台詞的演出同樣精湛,雖然與影帝失之交臂,但他仍大方現身好友劉青雲慶功宴,不諱言「我本來就想不是我就是他了!」而他在慶功宴上更向劉青雲討安慰,沒想到張家輝俏皮湊過去說要討親親,讓劉青雲看到後笑出「招牌靦腆表情」,十足逗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