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一天也可以洞房! 杜德偉立誓:讓Ice「身體快樂」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杜德偉終結50年光棍日子,與26歲嬌妻Ice (李曉冰)21日在台北君悅飯店席開14桌,演藝圈中好友包括周華健、黃品源和小蟲等人都出席。由於兩人11日已在香港舉辦過婚禮,他在交換誓言中自嘲「10天娶了Ice兩次」,也承諾會讓老婆「身體快樂」,連主持人曹啟泰都虧說:「好犀利(粵語)啊!」

▲杜德偉和Ice在台北宴請親友。(記者張一中/攝)

杜德偉和Ice都是香港人,11日已在香港完婚,梁朝偉、鐘鎮濤都是伴郎。他21日為了台灣親友再開14桌,杜德偉說,香港婚禮很感動,「那感動是只有一次的,今天比較像After Party。」自稱酒量不好的他也從香港帶來「擋酒部隊」,笑虧:「其實他們是來喝酒的,不是來參加我婚禮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杜德偉和Ice黏緊緊。(記者張一中/攝)

老婆Ice家中共有6個小孩,杜德偉也希望自己小孩越多越好,也代表自己身體好,「反正岳父、岳母經驗豐富。」不過杜德偉自爆香港婚禮當天小倆口凌晨五點才躺上床,累到無法「辦事」,他說:「Ice那時跟我說『洞不了房了吧!』,我聽成『要不要洞房?』還回說『好』。」、「其實幹嘛一定要當天洞房,隔一天也可以啊!」而Ice被問到最愛的杜德偉歌曲是不是《脫掉》?她羞笑答:「那不是用唱的啦!」

▲Ice丟捧花。(記者張一中/攝)

杜德偉台北場婚禮,Ice家人全出席,杜德偉父母皆已過世,哥哥杜德智則穿著帥氣白西裝出席。杜德偉也感性的在誓言中對Ice說:「雖然杜爸爸和杜媽媽不在了,但我相信Ice是媽媽幫我選的,他們一定會很疼妳。」更搞笑的宣告自己是有婦之夫,「要向喜歡我的女生說抱歉了!」

▲杜德偉、Ice與女方全家福,以及哥哥杜德智合照。(記者張一中/攝)

婚禮三套禮服都是特別訂做的復古風,台北婚宴獨有的送客服約為120萬台幣。妝髮、場地費和硬體皆為友人贊助,但一桌2萬8000元,花了39萬2000元,伴手禮總價則約10萬元。而Ice身上除了400萬婚戒外,其他珠寶是廠商贊助,總價近700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