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沉默之丘》爆乳女護士詭異再臨! 爛肉滿臉嚇破膽

記者吳玫穎/綜合報導

由經典電玩遊戲改編的同名電影《沉默之丘》(Silent Hill)續集即將於12月21日上映,日前電影公司也曝光了一組經典怪物「護士」的最新劇照,只見這些擁有爆乳長腿火辣身材的怪物們,臉上卻充滿噁心又扭曲的爛肉,散發出令人不寒而慄的詭異美感。

▼電影中的經典怪物「護士」火辣爆乳身材,加上滿臉的爛肉造型,散發出一種詭異美感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片中為了要保護女主角,差點慘遭爆乳火辣護士砍死的演員基特哈靈頓(Kit Harington)說:「我本身就是「沉默之丘」的電玩迷,之前常常在想如果我遇到了這種恐怖護士會怎麼樣,後來我知道了,當我被綁在手術台上,身邊充滿這個怪物的時侯,我都嚇到差點尿褲子了。」

▼演員基特哈靈頓被怪物護士嚇到差點尿褲子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《沉默之丘2:啟示錄》故事敘述海瑟梅森(雅德蕾德克萊門斯 Adelaide Clemens 飾)和父親哈利(Sean Bean西恩賓 飾)一直以來都在躲避不明力量的恐怖追殺。但海瑟梅森18歲生日當晚,在夢魘纏身和父親神秘失蹤的詭譎情況下,隨著啟示錄的指引,她踏入了一個危機四伏、狂暴絕倫,可能令她永世不得脫身的邪惡世界…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