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大西洋驚見長頸龍? 原來是2隻鴕鳥在悠哉游泳

▲鴕鳥在大西洋裡游泳消暑。(圖/翻拍自《每日郵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大西洋出現2隻長頸龍?國外媒體報導,近日有人拍到2隻脖子長長的奇怪鳥獸在海上游泳,仔細一看竟然是2隻鴕鳥。一般人都以為鴕鳥不會游泳,只在沙漠草原活動,這次意外拍到的景象,真的讓許多人大開眼界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有目擊者指出,在南非Yzerfontein海岸邊看見有2隻鴕鳥好像為了消暑,竟然結伴在海上悠哉地游起泳來,讓許多人以為「鴕鳥是旱鴨子」的論調,徹底大翻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生物專家喬韓森(Christoffer Johansson)告訴《今日美國報》(USA Today)鴕鳥是用牠們跑步動腳的方式游泳,「如果牠們能保持頭在水面上,游泳對牠們將不是一件難事。」

而目擊這個景象的女子狄克森(Ria Dickson)說,當天她看到兩個怪東西在海上快速擺動,她還打趣地說「兩隻母鴕鳥在海上游泳,還有一艘船跟著牠們,這可不是天天可以看到的。」由於附近有農場,狄克森猜可能是從農場落跑出來玩水的鴕鳥。

▼鴕鳥游完泳悠哉上岸樣。(圖/翻拍自《每日郵報》)

關鍵字: 鴕鳥長頸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