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模內衣秀戴印地安頭飾遭批 維多利亞的秘密道歉

2012年11月14日 02:07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維多利亞的秘密是知名內衣品牌,上周請來20歲辣模可洛斯(Karlie Kloss)走秀,她身穿豹紋三點式性感內衣,展現姣好身材,不過頭戴印第安戰士頭飾,卻得罪了美國原住民,逼的維多利亞的秘密和可洛斯不得不出面道歉。

▼可洛斯頭戴印第安戰士頭飾引來批評。

全球時尚內衣龍頭維多利亞的秘密(Victoria's Secret),2012年度時尚秀在美國紐約舉行,超模們化身美麗的天使詮釋維多利亞的秘密系列內衣,不過走秀才剛剛結束,卻因為當中一套服裝引來批評。

辣模可洛斯(Karlie Kloss)身穿豹紋三點式性感內衣,頭戴印地安人打仗時才使用的老鷹羽毛頭飾,美洲原住民團體抗議,印地安頭飾是酋長或戰士的光榮標誌,一條羽毛就代表一次英勇戰績,聲稱她們已經嚴重侮辱部族。

專屬於男性的戰士頭飾,卻被用來搭配女性內衣,認為是對美國原住民文化與歷史的輕蔑,輿論的壓力,逼的維多利亞的秘密及可洛斯本人在《推特》(twitter)上公開道歉,更表明無意冒犯,並保證下月播放的電視走秀節目會刪掉這段內容。

【圖集】維多利亞的秘密2012年度內衣時尚秀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