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椅子太小了!兩隻大肥貓只好「疊著睡」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養貓的飼主都知道,部分傢俱會淪為貓咪的「熱門景點」,例如原本是給人坐的椅子,到最後變成貓咪的寶座。而且要是家裡不只一隻貓,還可能會出現「搶著坐」的情形。這兩隻大肥貓都想趴在同一張椅子上,但因為椅子太小,只好互相交疊著睡。


▲椅子太小,貓咪只好「疊著睡」。(圖/kachimo

日本一個貓咪大家族養了9隻以上的貓,不久前其中兩隻「羊羹」(ヨウカン)和「蜜豆」(ミツマメ),因為都相中同一張椅子,無奈座椅太小,身體太大;還好兩隻大肥貓感情不算差,天氣又冷,乾脆互相「交疊」,一起睡在上面。

主人笑說,從上方看兩隻貓構成的形狀,好像一顆「愛心」。而且蜜豆還把整張臉埋在羊羹的背上,呼呼大睡,讓人看了覺得溫暖又好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主人笑說,從上往下看兩隻貓像購成一顆「愛心」。(圖/kachimo


▲其中一隻貓還把臉埋在另一隻身上熟睡。(圖/kachimo

關鍵字: kachimo貓咪大家族牢騷獨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