粘嫦鈺爆:賭博欠千萬、剁小指 邢峰激動喊告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藝人朱慧珍女兒朱安婕今年5月從租屋處跳樓輕生,朱與女兒生父邢峰當年一段情再度受矚目。朱慧珍最近在節目上,爆料邢峰不堪行徑,而名嘴粘嫦鈺也披露邢峰因賭博欠債千萬導致暴力行為,對此,邢峰9日召開記者會激動喊告粘嫦鈺。

▲邢峰9日召開記者會對粘嫦鈺提告。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朱慧珍日前在《新聞挖挖哇》節目中以「輕薄」二字,描述被邢峰繼父摸下體一事,當時邢不但不相信,甚至讓她在家人面前接受公審,之後還曾拿刀逼朱跳樓。對於種種傳言,邢峰首度公開現身說明,針對繼父猥褻,他說:「如果有,當時應該要出來指控,我會站在她那邊。」至於拿刀威脅朱慧珍,邢峰則是激動地說:「母子耶?怎麼可能?」不過,被問到兩人有無發生肢體衝突,邢則表示:「情侶間吵架,拉拉扯扯可能難免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邢峰被爆曾拿菜刀逼朱跳樓,他激動地說:「她們母子耶?怎麼可能。」
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除此之外,朱慧珍也在《金錢帝國》節目談起這段往事,與朱相識多年的名嘴粘嫦鈺,看不下去也在節目上爆料,邢當年因賭博負債千萬,家庭因此產生暴力行為,最後只好砍掉小指頭戒賭。這番話引起邢峰不滿,他說:「演藝圈我最不喜歡賭博,曾經因為這樣還和豬哥亮吵架。」邢認為,粘講的不是事實且涉及誹謗,所以準備正式提告。

原本邢峰針對《新聞挖挖哇》頗有微詞,認為該節目不是現場直播還經過後製剪接,有失真實性,但最後突然轉而提告粘嫦鈺,讓在場媒體全都摸不著頭緒。粘嫦鈺對於邢的提告,全交由律師李明諭發言,他說:「目前已在準備完整資料,若必要會主動上呈檢察官。」他也強調,邢峰目前正在氣頭上,若造成心情不悅深表遺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