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一句話/張孝全:保守你的心,勝於保守一切

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

新科台北電影節影帝張孝全自從被挖掘出道後,演技逐年備受肯定,今年更以《女朋友。男朋友》問鼎金馬獎最佳男主角,進入演藝圈後壓力大,但他不論生活或工作遇到不如意時,經常想起小時教會老師提醒的話,「保守你的心,更勝保守一切。」

▲張孝全謹記教會老師的一句話。(圖/資料照片)

張孝全小時就常跑教會,曾有位老師告訴他一句「保守你的心,更勝保守一切,因為一生的果效,都是由心發出。」一句箴言讓他至今謹記在心,張孝全透露不論是在工作或生活遇到不開心時,都會拿這句話出來警惕自己,他更分享「知道自己的心要什麼很重要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ETtoday新聞雲》屆滿周年,在這特別的日子,需要你(妳)的一句話,只要下載「ET Metro」捷運報APP,使用「我要報報」功能上傳一句具有正面能量的話,活動自10月31日起至12月31日止,票數最高者就能抱走10萬元獎金。


去參加►►我的一句話,第一名「講」金有10萬!

►►去看「ET Metro」捷運報的介紹

►►iOS、iPhone版-直接按此下載

►►Android版-直接按此下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