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正妹欣蒂嗆「南韓王子」:要為TPA出一口氣!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庾澄慶(哈林)主持《王子的約會》,被稱為週六版的「新來電五十」。不過上週播出的內容中,部分台灣網友長期對於南韓的不滿情緒,在電視相親節目顯現出來。一名在台工作的韓男報名參加活動,最後卻僅剩四位美眉想要跟他交往。一位23歲的美眉欣蒂還微笑嗆韓男,說要「幫TPA出一口氣!」

▲正妹欣蒂在節目上嗆韓男,引發不少網友討論。(圖/取自《王子的約會》討論區)

有網友看到欣蒂的發言之後,到其台視網站的個人討論區替她加油,除了加油打氣,還有人說「可以以結婚為前提跟你交往嗎?」、「本來以為妳會被那韓國人拐走,聽到你說為TPA出口氣,只能說台灣有妳這樣的女生真好...」

部分台灣民眾對於南韓的「特殊觀感」,在楊淑君事件蔓延到最高點。上月28日舉辦的LPGA台灣錦標賽最後一輪,南韓選手朴仁妃(如下圖,記者徐文彬攝)與「妮妮」曾雅妮同組出發;她在前三回合暫時領先,卻出現每打不好一次,觀眾就鼓掌一次的狀況,讓妮妮為此道歉5、6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此事件於《ETtoday新聞雲》臉書粉絲專頁也引發討論,雖有不少網友直言這些觀眾很沒風度,卻也有人認為職業運動喝倒采不代表沒風度,只要沒干擾到比賽就好,甚至有網友認為如果不敢對韓國表態,就是懦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