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青條件「緊身褲」 羞昂:那「兩個」要放哪兒?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胯下天后對很多「那裡」的事,也是有不懂的時候,誰來解答?

文/宅女小紅(摘自《空靈雞湯》-自轉星球出版社)

自從我莫名其妙的踏進藝文界,就發現身邊充斥著文藝青年,進而發現文青有個基本配備,就是他們都愛穿緊身褲,尤其有次我去看我的愛團「1976」演唱會,現場充斥著很緊很緊的緊身褲,讓人看了會情不自禁縮小腹那種緊度。

說到這,我想起小時候好像流行褲管很窄很窄的褲子(那叫AB褲嗎),那時我讀國中的大姊是走在時代尖端的女孩,她就把她的制服褲褲管改到很緊很緊,導致每天早上要提早起床穿褲子放了學有時還脫不太下來(因為晚上腳腫了),過緊的衣服還真折騰人哪。

我至今弄不懂究竟是文青都愛這一味,還是只是剛好我遇到的都愛,反正在我的世界裡那是文青標準服飾就是。有天我和友人看著身著極緊褲子的文青,認真的想著他們的老二應該放哪(←是說幹嘛幫別人操這個心呢),像我棉*女生如果褲子緊一點有時下面都會感覺不適,那男孩兒下面多了兩個(或三個)東西(陰郎*到底算幾個……一個裡面裝兩個的東西好難界定啊,這真是我寫作生涯遇到的最大難題),要是褲子鬆鬆讓它們垂著在那叮叮噹還好,穿到超緊的要放哪才對真是我心中的一個謎。

友人覺得應該是放在底下,可我覺得這樣不是像在坐香蕉船嗎,去墾丁遊玩時都會乘坐的一種水上設施,因為圓的東西不好坐又古溜古溜*的(跟那裡的形象不謀而合啊),常常一個甩尾遊客就會跌入海中,這點也正是這個遊樂設施的樂趣所在。文青們要是天天坐自己的香蕉船,那騎摩托車一個大轉彎,不是有跌下車的危險感覺很奸險安捏*甘厚*?

▲宅女小紅出版新書,對穿窄管褲的文青充滿疑惑,有誰願意幫忙解惑?(圖/自轉星球出版提供)

在下則主張應該是放在上面,讓它貼著自己的身體,也就是往下看時會覺得馬眼也正在看著自己這個角度(恐怖額)。如此一來捧溜*時只要褲子拉鍊一打開,老二就會一個踉蹌跌出來,文青則能維持優雅的氣質進行一個放尿的動作,不會說被壓在緊緊的褲子底下,還要一直掏一直掏把它掏粗乃*,尿完後還要汗流浹背的把它塞回去,因為實在太緊了啊。

結果穿緊褲子的朋友們老二到底都怎麼處置,方便寫信來告訴我嗎~~~還有希望文青同業工會不要封殺我,我認識的搖滾文青褲子真的都很緊啊。

羞昂的錦囊小語:
不要羨慕別人當得了文青,只要有條緊褲子和膠框眼鏡你也可以是文青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

關注我們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