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依晨紅毯薄紗洩小褲褲 陳柏霖後台「哇」一聲驚艷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林依晨除了在第47屆金鐘獎以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表情驚訝地拿下影后寶座外,她在紅毯上破尺度的透視紗裙、露出黑色小褲褲的打扮,也讓陳柏霖在後台驚艷地「哇」了一聲。

▼林依晨火辣薄紗裝,連陳柏霖也驚艷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林依晨在金鐘前夕的試裝記者會上,曾以兩套黑色禮服現身,其中一套雖有縷空蕾絲秀出美背的設計,但全身包緊緊的打扮,仍讓人略嫌保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林依晨當時曾說自己不適合「大張旗鼓」的打扮,不過金鐘紅毯上的一襲黑色薄紗長禮服,透出黑色小褲褲的性感模樣,不只讓電視機的觀眾直呼「辣」,也讓陳柏霖在慶功宴上坦承,自己在後台看到有「哇」了一聲。

對自己的火辣造型,林依晨則覺得這尺度真的還好,愛游泳的她也笑說,「這跟穿泳裝有什麼不同嗎?」

▼林依晨金鐘試裝,尺度略嫌保守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