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縣政府推廣民宿 徵召「神秘客」入住

點評:花蓮真的有許多優質的民宿,值得大家去走訪!

旅遊中心/台北報導

民宿不再只是一間過夜的房間,而是可透過人與人之間的交流,體驗豐富的個人特色與文化內涵,將「住宿需求」層次提升至「體驗生活」層次,這就是「經典民宿」的品牌精神。花蓮縣政府自本(10)月5日至30日徵召神秘客入住「花蓮經典民宿」,報名者將有機會獲得經典民宿旅遊基金3,600元!

花蓮縣政府為了行銷在地旅遊,也為獲選「花蓮經典民宿」業者舉辦創意行銷,籌劃「徵召神秘客」活動,以顧客的角度反應出民宿旅遊的真實評價,讓獲選民宿能夠隨時保持優質的服務品質。

「好產品,才會有好品牌!」透過民宿業者積極自我提升,硬體(空間)及軟體(服務)特色都能兼具,進而形成口碑行銷。101年11月開始,經典民宿的入住旅客中,將出現「神祕客」執行評鑑任務,發掘每間經典民宿最值得旅客留戀的特質,並將住宿體驗,撰寫成部落格文章。

▲民宿不似飯店擁有高級設施,但卻能給客人舒適像家一樣的溫馨感。(圖/取自花蓮天晴粉絲團)

神秘客遴選方式將依據報名資格符合者的部落格之內容、行程規劃、人氣、評價等元素進行評選,經縣府審核通過之名單,即成為「花蓮經典民宿神秘客」,除了能獲得旅遊基金3,600元之外,還有機會成為花蓮經典民宿的特約部落客。詳細活動辦法請至活動網址:http://www.accupass.com/go/classicbb

關鍵字: 花蓮 民宿 神秘客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埔里肉圓老店免費「茶壺大骨湯」吃法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「土城桐花秘境+1」把握最後花期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